close

哈哈哈~

換新機殼了

還全配的捏

開心開心 ^ˇ^

ㄜ....

不是不是

不開心的一點是

換機殼是因為我把舊手機給弄丟了

弄丟的那時候是2/13號

我著急找了兩趟

後來因為要趕著回阿嬤家所以就沒找了

但是我還是很著急

所以借了我媽的手機打給我家親愛的

叫他沿路找一下我

結果..........是....

沒有沒有沒有沒

我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又叫我家親愛的進我家找找看

結果.....

還是沒有

我剉到用哭的

後來我媽就說等回去後再買一支新的手機給我

回來後

有去買

哈哈...

全配不用錢

為啥?有這麼好的事?

呵呵呵...

廢話!

當然沒有這麼好的是ㄚ

白痴

是我媽辦一支"台灣"的才有這隻全配不用錢的手機好咩?!

若有這麼好的事

誰不要阿

笨!

但是!

前提是

電話費我得自己繳!!!

ˊˋ嗚........

幸好幸好

在幾次的教訓之後我學乖了

網外不要講超過一分鐘

雖然『威寶』是真的很便宜

學生專案<已經沒有了>月租只要150元

半價專案<現在還有>月租只要300元

很便宜唄!?

只要你不要隨便亂打、亂下載...等等

一個月的話

學生不會超過300

半價的不會超過500

很划算不是嘛!?

ㄜ。。。

對我來說是很划的來啦

電話費現在我親愛的有在幫我繳

但等畢業就要找工作要自己繳

不行每一次都要親愛的幫我繳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0926259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